水电技师 面议
    山东澳中置业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莱芜区
    • 3-5年
    • 大专
    • 1人
    职位描述
    1、执行国家颁发的安装工程质量验评标准和施工验收规范,严格按设计图纸、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操作规程及公司的规章制度办事。2 、协助工程部审定开发项目的本专业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3 、协调处理现场水电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的各种施工问题及突发事件。4 、协助工程部经理协调现场各方关系。5 、参加工程例会,协调解决施工、监理单位提出的各种问题。6、与其他专业工程师及时沟通,做好各专业之间的配合。 7、与设计部门及公司相关部门及时联系沟通,解决水电工程有关图纸变更、洽商、签证等问题。 8、认真审阅本专业施工图纸,提出合理化建议,控制工程成本。 9、及时审核施工单位上报的本专业甲供材料需求计划,跟踪催促甲供材料、设备的进场。 10、协助组织水电工程有关材料、设备、分包工程的招标工作,制定标书技术要求。 11、检查监理单位对材料、设备的验收情况。 12、对水电专业施工方案等技术文件进行初审,并检查实施情况,监督审查本专业工程竣工资料。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专科或以上学历,水电相关专业,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优先; 2、具有大型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方面的工作经历,及丰富的工程技术管理经验的优先; 3、具备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有上进心,能熟练运用相关软件绘图,能及时并独立完成手中作业: 4、职业素养高,品德好。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女士
    公司地址:济南市莱芜区山东省莱芜市口镇工业园
    最近登录:2014-04-09
    山东澳中置业地址:

    济南市莱芜区山东省莱芜市口镇工业园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澳中置业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澳中置业有限公司位于莱城工业区,莱城大道西侧,由澳门天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建设,主营LED智能灯具研发、生产、销售。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