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经理 面议
    莱芜汇金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莱芜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1人
    • 保险
    • 年终奖
    • 8小时工作制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质量体系管理者代表,确立公司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建立TS16949 质量体系。
    2.持久地实施和持续改进符合公司发展和客户要求的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方针。
    3.作为顾客代表,确保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符合顾客要求,包括组织质量目标的设立和达成,纠正和预防措施的制定和实施,以及质量的持续改进。
    4.负责建立/引进新的质量管理方法和衡量指标,配合持续改进部门,组织、实施公司范围内的各种质量持续改进活动。
    5.定期跟踪、监督部门各职能工作业绩,确保部门年度/季度KPI指标的达成并持续改进。
    6.策划、指导供应商质量开发能力和评审工作,保证公司各项目前期开发质量策划符合公司及客户要求。
    7.按计划实施质量体系审核、过程审核、产品审核、分层审核等质量评审工作并跟踪问题的解决。
    8.指导车间生产的现场质量管理、过程控制、持续改进和不合格品控制。
    9.指导公司的实验室管理和计量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10.跟踪重点供应商质量问题,组织开展短期遏制、长期改进等受控和跟踪活动,推动供应商质量问题的系统解决。
    11.定期的客户沟通、走访、汇报,确保客户年度目标的达成,特别是对客户反馈的重大质量问题,指导、跟踪、监督问题解决的时效性,最大化追求客户满意。
    12.负责培训、培养、发展质量团队,提升团队成员的技能,帮助员工发挥优势,确保关键岗位接替计划的有效实施。
    13.对“实验室&计量管理、供应商质量管理、现场质量管理、客户服务”五大职能模块的质量团队成员提供指导、支持及日常管理及监督,最大化发挥其职能效应。
    14.执行ISO14000 及OHSAS18001的相关条款, 承担公司运作体系程序文件中规定的相关安全和环境责任。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
    1、机械类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生产作业管理、管理学、汽车零配件产品知识。
    2、10年以上机加工制造行业质量管理经验, 优先考虑有汽车、汽车零部件行业经验者,熟悉机加工和铸造工艺过程质量管理。
    3、熟悉汽车零件大批量加工生产线,熟悉自动化生产线。
    4、精通ISO/TS 16949、ISO-14001、OHAS18000,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良好的沟通技巧,能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
    6、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号召力。
    7、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严谨负责,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8、英语良好,要求听说读写良好。
    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莱芜区莱芜市莱城区口镇工业园区
    最近登录:2016-12-30
    莱芜汇金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莱芜区莱芜市莱城区口镇工业园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莱芜汇金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其它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
    • 莱芜汇金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汇金股份公司与上海南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依托山东汇金的铸造能力和上海南堂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司拥有自动化生产加工线,主要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特别是差速器壳体,转向机产品等,产品主要销售给通用、上汽、福特、菲亚特和沃尔沃卡车的一级、二级供应商。公司为新项目投资了全新的自动机加工线,需要招聘具备生产线管理、操作和维护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