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理 面议
    莱芜新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淄博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00以上
    职位描述
    超低投资 超高回报 最火爆的朋友圈推广就等你来!
    项目介绍
    云讯(朋友圈)定向推广是基于腾讯平台大数据分析,使广告主的广告内容展现在时下最火爆的朋友圈里面,使广告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现面向泰安市进行招商加盟。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咨询。
    项目优势
    云讯(朋友圈)定向推广可基于腾讯后台大数据分析,让广告主的广宣内容精准的投放到目标客户朋友圈中,使广告内容最大化,最有效的进行曝光。也可根据“年龄,,手机联网环境,客户兴趣点”等进行定向推广。
    项目前景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企业的宣传意识加大,传统的宣传模式逐渐淘汰,而云讯(朋友圈)广告基于现最流行的微信-朋友圈平台,能够使广告最大化的曝光,最有效的曝光,真正做到找客源不再大海捞针,定向推广——精准触达——有效曝光。
    客户群体:现云讯(朋友圈)推广以对大部分行业开放,房地产商,4S店,婚纱摄影,酒店住宿,生活服务,商务服务等以基本全部开放,所有行业都是你的客源。
    应聘要求
    莱芜新玥网络科技是山东地区最专业的城市服务商,公司基于“云付”“云商”“云讯”三大移动互联网产品体系,公司同时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市场运营经验,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汲取财富,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咨询加盟事宜!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莱芜区莱芜市莱城区万福北路北京烤鸭南100米
    最近登录:2017-07-21
    莱芜新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莱芜区莱芜市莱城区万福北路北京烤鸭南100米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莱芜新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6年
    公司简介
    • 莱芜新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移动时代最专业的城市服务商,公司基于腾讯,阿里巴巴平台代理,云付,云商,云讯三大移动互联网产品体系,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取超值产品和服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莱芜地区、泰安地区,同时公司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市场运营经验,践行“客户第一、诚信、团队、创新、激情 ”之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超值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攫取财富。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