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3月21日济南实用型人才山东省体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3-21(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3月21日济南实用型人才山东省体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济南招聘会简述
一年之计在于春,金三月也是企业招揽人才的旺季。为贯彻响应落实人社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就业、服务民生的精神,促进各类社会求职者就业,大众人才网定于3月21日(周三),在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举办“金三银四·旺季招才”特大型春季人才交流高峰会。
金三银四是企业争抢人才的集中时间,招聘会展位年前就已确定了绝大部分。报名的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互联网、家电、建筑、石油化工、酒店餐饮、物业、房地产等多个行业。覆盖数十万高薪招聘职位,山东省体育馆地处经十大道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西行60米,交通便利,场馆面积大,招聘会面向山东省十七地市的求职者和企业。
本次大会特设超大招聘专区,位于会场出入口旁,人流量超大,特别适合需要大量招聘的企事业单位。还有各种网站招聘方案,马上办理有优惠!
二、济南招聘会时间
2018年03月21日(周三) 8:30-12:00
三、济南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
四、乘车路线
乘2、BRT3、15、32、62、65、75、115、117、165、K68、K56、K93、K94、K109、K139、K171、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50米路南即是
五、主办方联系方式
预订从速:【0531-88880267,88872005】
六、济南招聘会宣传
1、覆盖全省各大高校;2、百度、360等搜索引擎强势推广;3、微信公众号数万求职者精准推送;4、全国各大招聘会信息发布平台;5、大众人才网首页大图广告宣传;6、电视台采访;7、微信朋友圈推送广告;8、微博广告推送等。
重点宣传济南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重点推荐场次!预订从速!
注:查看最新济南招聘会报名信息请关注【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dazhonghrweixin】。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