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南宁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2月27日周五南宁新民分场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9-12-27(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南宁市新民路3号永嘉大厦C座3楼
招聘会城市: 广西-南宁
招聘会主题: 12月27日周五南宁新民分场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用人单位办理招聘登记需提供材料
1.本地企业招聘:①营业执照副本(有最新年检记录)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 ②经办人(或法人)身份证原件。
2.机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招聘:①单位招聘证明或介绍信 + 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3.市外单位招聘:①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 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 ③单位所在地劳动部门出具的招聘介绍信
※凡涉及特殊行业经营的单位还需提供行业管理部门核发的许可证。
二、招聘审核
用人单位填写招聘广告要认真谨慎,不得随意涂改,广告一经发布即要负相关责任。企业简介在150字以内,需填写招聘工种名称、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和待遇等,由市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发布。
南宁人力资源市场根据不同情况为用人单位提供下列服务:
1.利用电子大屏幕、招聘广告信息栏发布招聘信息。
2.通过南宁就业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并将招聘信息存入信息库供求职人员查询。
3.通过《当代生活报》、《信之港》、《锦报》和广西广电网络数字电视《教育招聘栏目》等区市新闻媒体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联系方式:
会场地址:南宁市新民路3号永嘉大厦C座3楼
乘车线路:市内可乘坐公交车3、26、27、32、38、51、60、62、71、73、89、212、219、609、802路公车到达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