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太原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2020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日期: 2020-02-09(星期日)
招聘会地点: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6号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招聘会城市: 山西-太原
招聘会主题: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2020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详情:
时间:2月9日、10日(正月十六、十七)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省人才强省战略,发挥青年才俊智力优势。为满足我省各领域企事业单位引才引智的迫切需求,促进各类人才有效流动,拟定于2020年2月9、10日举办“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2020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将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山西德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二、时间及大会地点
时间:2020年2月9、10日(周日/一)
地点: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三、大会规模
大会预设展位700个,提供职位近20000个。拟邀请以下用人单位和个人参会:
(一)省内外国有、集体、民营、股份制企业,外商投资、中外合资、国际经贸、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以及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各类企事业单位。
(二)各类专业技术、经营管理人员和其他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军人。
四、大会宣传
(一)电台、电视台、报纸、网媒、公交车广告、电梯广告等黄金时段、黄金版面发布招聘会宣传广告;
(二)十万份招聘会预告单发放于太原市各人才集中地;
(三)从人才库中挑选专业人才通过短信进行预约;
1、本次招聘会为所有招聘单位免费提供0.6M×0.9M彩色招聘简章一张(增印20元/张)。每展位配备一张桌子,两把椅子;2、每展位提供应聘人员登记表10张、圆珠笔和两名工作人员的午餐、饮水;3、所有展位《新春招聘》特刊、二维码墙制作素材需在2月2日以前提供。
五、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招聘简章、预定选号、缴费、信息发布;
六、联系方式
(一)报名热线:158 3404 5801武经理
(二)参会地址:太原市长风西大街6号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三)乘车路线:市内乘坐65路公交车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下车;乘坐57路、619路、823路、851路、856路、858路、864路、868路在“长风桥西”下车;乘坐310路在“长兴北街”下车。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