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上海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4月18日(周四)华东理工大学2024年材料行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24-04-18(星期四)
招聘会地点: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招聘会城市: 上海-上海
招聘会主题: 4月18日(周四)华东理工大学2024年材料行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提高用人单位招聘效率,降低毕业生求职成本,我院将于2024年4月18日举办第十三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地点为: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逸夫楼演讲厅。
专场招聘会对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一个摊位。本次招聘会与会人员限定为2人/单位,请自行准备好宣传手册、易拉宝、海报等宣传资料,需粘贴的海报尺寸在90*120cm以内。
进场时间
专场招聘会于4月21日(周四)下午13:30开始,请于13:00前入场。

各单位仅支持1个摊位,以及出席代表2人。前往时请备好个人身份证,刷身份证进校。报名成功请务必按时出席,换人出席或不出席者请提前2日告知。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